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移动总裁:想重新占领中国 运营商是首要客户

17.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去年在中国市场遭受重大挫折的三星今年将准备重回中国市场,在中国重新占领自己昔日的霸主地位。去年,由于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大规模地崛起,三星在中国丢失了大量的市场份额。

  在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正式发布的前一天,三星移动业务部门的总裁DJ Koh在首尔的记者会上表示,他将会亲自督战中国市场,负责三星在中国市场的总体业务,他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三星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本周三三星移动业务总裁DJ Koh还专门到北京和上海会见了很多的合作伙伴,他表示:“我非常清楚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去年一年我们在这里也遇到了不少的麻烦。”

  三月七号,三星在上海为他们的新旗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举办了一场可以称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其规模也仅仅次于MWC上的Unpacked Event发布会,这项举措也恰恰表明了三星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到了1.173亿台,创造了史无前例的记录,然而曾经的霸主却被挤出了前五的位置。在华为、小米等国内智能手机品牌耳朵打压下,三星的销售出现了严重的危机,不过其对手苹果却依旧在中国本土智能手机兴起的态势中保持了突飞猛击的发展势头,这也让三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2013年的时候,三星当时是稳占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但随着小米、华为等本土智能手机的星期,三星的霸主地位逐渐拱手想让,之后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断减弱,到去年为止,三星在中国市场呈现一片凄凉的景象。

  三星移动业务的总裁DJ Koh在谈到中国市场的时候说道:“我之所以会专程来到中国市场就是因为我们之前的表现不佳。如今我们要重回中国市场,我们的首要客户就是电信运营商,他们手里握着各种合约,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对三星智能手机的态度会决定我们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DJ Koh还表示,“我视察了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准备情况,也参观了一些专卖店,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是信心满满,我们相信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一定能够重塑以往的辉煌。”不过DJ Koh并没有提到透露出三星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具体销售目标。

  虽然三星全体都充满信心,但三星想要重新占领中国市场的霸主地位,重振声威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之前负责中国市场的三星高管就经常被召回三星总部以便商讨应对在中国市场不断下滑的市场份额的策略。

  实际上,除了三星新旗舰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之外,三星还在不断推动自家的移动支付Samsung Pay,希望可以得到大规模的普及,今年该服务也将正式在中国上线。(唐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