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与iPhone5 SE死磕 传三星将推出Galaxy S7 mini版

 23.jpg

 

  DoNews3月15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 苹果即将在3月21日推出4英寸的iPhone SE,预计售价在3000-4000元之间,作为苹果的老对手,有传闻称三星也将推出一款小尺寸手机Galaxy S7 mini与苹果iPhone SE相抗衡。

  据传闻称,Galaxy S7 mini配置上继承了Galaxy S7的核心设定,搭载骁龙820或Exynos 8890处理器,但将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比S7小0.5英寸但比iPhone 5 SE略大,内存将降至3GB,简言之,Galaxy S7 mini只是在尺寸、分辨率和内存上做了调节,其它方面与Galaxy S7完全一致。

  目前还无法断言Galaxy S7 mini是否会为三星销售业绩带来积极作用,因为这可能会对Galaxy S7销售产生影响,但小尺寸版本的Galaxy S7也将降低消费者购买门槛,从而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