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乐视新机渲染图曝光 又一款国产曲面屏手机

17.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传闻近期正式登场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最近谍照频传,并有消息称将首发Helio X20处理器。而现在,国外网站9to5 Google又放出一组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概念渲染图,其外形看起来相当惊艳,不仅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而且机身也非常纤薄圆润且,甚至没有任何按键,如果最终能够正式发布的话,相信会赢得不少人的青睐。

  概念渲染图曝光

  从此次国外网站9to5 Google曝光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概念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了双曲面屏设计,机身非常的纤薄,而在边缘部分则十分圆润,视觉效果相当惊艳。同时我们在这款新机上找不到任何按键,甚至也没有指纹识别组件,所以应该是装载了高通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传感器被隐藏在机身内部,主要借助超声波来对指纹进行识别。

  

乐视新机渲染图曝光 又一款国产曲面屏手机

 

  此外,这款概念乐视超级手机2代似乎还配备了触控笔,拥有USB Type-C接口,至于配置方面则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但在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则没有更多的信息。当然,虽然此次曝光的概念渲染图十分吸引人,但真正的乐视超级手机2代应该不会是这个样子的,毕竟依当前的的工艺水准而言,似乎很难实现这样的设计。

  传四月发布

  

乐视新机渲染图曝光 又一款国产曲面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暂时不清楚乐视超级手机2代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官方微博却已经以#重新定义未来#为话题开始了新机的宣传预热,而放出的两张海报则暗示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会拥有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充裕的存储容量。

  同时还有网友此前在微博上爆料称,乐视超级手机2代将于4月初发布,两周后发售,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不过,此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经在MWC发布会上透露,乐视移动将于近期召开新品发布会,新品非常值得期待。除了骁龙820芯片、MTK X20芯片、超声波指纹等高科技配置外,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但未必披露更具体的细节。

  将推两款新机

  而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乐视在近期举办的发布会上至少将会推出两款新机,分别搭载Helio X20和骁龙820处理器,很有可能过去曝光的乐2(Le X620/621)和乐2 Pro(Le X820)。其中,前者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传闻首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存容量则从4GB RAM起步,配备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网通功能,价格传闻为1799元或1999元。

  至于乐2 Pro则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和超声波指纹识别,并整合有杜比音效,全网通和红外遥控等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传言不会超过2500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