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OPPO请了李易峰、杨幂、TFBOYS 华为直接签了梅西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微博称“与梅西签约!”,并在微博放出一张和梅西签约之后的合影。看来五届金球奖得主,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阿根廷球员梅西,将成为华为手机的代言人。

中国手机史上最强代言人 华为签约梅西!第1张图

 

  除了这一简短的消息,何刚并未在微博透露关于本次签约的细节。不过华为内部人士在社交媒体已经晒出梅西形象的华为海报,包括单纯的品牌海报以及Mate 8宣传海报。海报主题为“Connecting Greatness”,寓意伟大的品牌和伟大的球员的合作。

中国手机史上最强代言人 华为签约梅西!第2张图
中国手机史上最强代言人 华为签约梅西!第3张图
中国手机史上最强代言人 华为签约梅西!第4张图

 

  事实上华为前几年已经在欧洲展开足球营销,成为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等豪门球队的赞助商。此外,华为也是西甲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而此次签约当今球王梅西,无疑是华为体育营销的又一次升级,也堪称中国手机厂商的最大手笔。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本身就有一家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赞助商OPPO,此番个人代言华为,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的准备期,梅西会有更多机会出现在中国,国内的梅西粉丝,你们准备好了吗?

  00:25更新:

  15分钟前,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发布微博正式宣布此次签约的内容:“跟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华为正式与梅西签约,担任华为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这是华为品牌建设的全新起点。梅西和华为拥有很多相同的价值观,他将与我们一道,鼓励人们专注、坚持、不断突破,从而取得非凡成就。但成功对我们而言不是终点,是完善自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