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蚂蚁金服:无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的计划

10.jpg

 

            腾讯科技讯(王潘)3月22日消息,蚂蚁金服旗下上市公司恒生电子今日发布公告称,市场传闻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恒生电子经向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确认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恒生电子表示,2016 年 3 月 21 日,公司通过自媒体监测发现有传言公司单一最大股东的控股股东蚂蚁金服计划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

恒生电子称,经向蚂蚁金服征询,并由其征询实际控制人,蚂蚁金服函证:蚂蚁金服无借壳恒生电子在 A 股上市的计划 。

据蚂蚁金服提供给恒生电子的一份回复函中的内容显示,蚂蚁金服称除恒生电子已公告的相关事项外,蚂蚁金服不存在关于恒生电子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 2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以下是蚂蚁金服致恒生电子的回复函:

 

蚂蚁金服:无借壳恒生电子在A股上市的计划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