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OS X 10.11.4现新漏洞 升级后部分Mac功能罢工

16.jpg

 

   DoNews3月27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9.3以及OS X 10.11.4,随后有用户反映部分老款iPad在升级iOS9.3后变砖,近日,又有用户表示Mac升级新系统后FaceTime和iMessage无法运行,这次推出的两款新系统出现诸多问题不禁另果粉失望。

  近日,有用户表示,Mac笔记本电脑在升级OS X 10.11.4后,FaceTime和iMessage无法运行的情况,无法使用Apple ID登录,会直接进入黑屏状态。据悉,大部分问题出现在一些较新款Mac上,但不限于此。此外,除了OS X 10.11.4之外,也有使用其它版本的Mac用户表示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但该问题的原因目前还不明确。

  有用户表示通过登出iCloud并且禁用两步认证之后可以修复该问题,但也有用户表示该方法无效。目前,据苹果论坛反馈,苹果工程团队正在研究解决方案。对于还未升级的用户,建议等待苹果官方给出解决方案后再升级。(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