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nubia Z9 Max精英版超iPhone SE的几个方面

20.jpg

 

   iPhone作为手机界的一面旗帜,一直是网友热议的机型,当前市场上大屏幕智能手机盛行,然而,继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后,苹果再一次对手机进行瘦身,iPhone SE回归了iPhone 5S的造型选择了4英寸小屏,并且号称性能上可媲美iPhone 6S。

20.01.png

  不可否认,iPhone一直是手机界的标杆产品,但是对于iPhone SE笔者却不敢苟同,因为国产机就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和iPhone抗衡,笔者一直在使用nubia Z9 Max精英版这款手机,相对于iPhone SE来说,或许nubia Z9 Max精英版在一些方面确实要优秀于iPhone SE。

20.02.jpg

  相比4英寸的iPhone SE精致小巧而言,nubia Z9 Max精英版5.5英寸1080P屏幕,略显沉稳大气,就用户而言,习惯了大屏幕,想回到4英寸屏幕,相必也非常困难。

20.03.jpg

  首先在视觉效果上,5.5英寸屏幕的nubia Z9 Max精英版既能获得视觉上的满足感,又能满足用户的面子,在流行大屏的这个年代,nubia Z9 Max精英版拥有的金色设计外观,拿在手里非常有范,非常有底气,加上nubia Z9 Max精英版外轮廓设计为弧度的形状,屏幕与中框过渡的比较完美,握感十足,而iPhone SE的边缘为类似直角的切割,在视觉和握感方面nubia Z9 Max精英版比较出色。

20.04.jpg

  指纹解锁的位置一直是一直争议的话题,对于指纹解锁,我也有一些见解。iPhone SE采用正面识别,将指纹识别集成在了Home键中,通过按压或滑动来实现指纹解锁,从iPhone 5S搭载指纹解锁开始,iPhone的指纹解锁一直设计在前面,个人感觉美观程度大打折扣,并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前部指纹解锁影响了用户体验。nubia Z9 Max精英版在指纹解锁位置方面独树一帜,别出心裁,其指纹识别模块被安排在机身右侧边框上(努比亚称之为“侧边指纹传感器设计”)。除了传统的指纹解锁,nubia Z9 Max精英版还支持指纹加密应用和指纹快门功能,在实际的体验中,指纹识别响应速度不错,准确度也是非常高的。而且指纹解锁在机身侧部,无论什么使用情况下,解锁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侧边指纹解锁不会影响手机的外观,用户使用起来非常得心应手,同时无论多大屏幕的手机,侧面指纹解锁都很方便。

20.05.jpg

  如果说手机的颜值是令用户爱上它们的理由,那么手机的配置却是用户是否愿意购买它们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iPhone SE配有1642mAh不可拆卸锂电池,这可能和屏幕大小有关系,但是,对于手机就像我们的恋人的今天,我们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它,电池容量太小,就极有可能面临关键时刻手机罢工的尴尬,并且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其软肋,iPhone SE 只有1642mAh确实有些差强人意。我手中的这款nubia Z9 Max精英版,内置2900mAh容量大电池,正常条件下使用,待机1.5天不成问题,重度使用支撑一天也不在话下。

20.06.jpg

  努比亚品牌的手机在拍照方面是首屈一指的,更被誉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相信大家也都曾看到过nubia手机拍过的星星。当然,作为nubia的旗舰机型来说,nubia Z9 Max精英版拍星星当然不是什么难事。iPhone相机一直很稳定、很优秀,但是在拍照方面来说,还需要进一步的去调教相机。

20.07.jpg

  iPhone是一款好手机,可是最让人抓狂的是只有单卡槽,这让很多人出门不得不带上两款手机,也有很多网友吐槽了很多次,但是iPhone依然是我行我素,也不知道iPhone 7会不会采用双卡双待。nubia Z9 Max精英版不仅仅是双卡双待,也是真正的全网通机型,可以随意的切换两个卡槽,全方位支持三大运营商,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方便。

  话说回来,iPhone SE也罢nubia Z9 Max精英版也好,都有一些自己的特点,以上只是列举了一部分国产优秀于iPhone的方面,不过nubia Z9 Max精英版价格方面相比iPhone SE要低很多,如果要考虑2500元左右的机型,nubia Z9 Max精英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