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中国建设银行领投蚂蚁金服估值将达600亿美元

02.jpg

 

   据外媒报道称,蚂蚁金服已经将最新一轮融资上调到至少35亿美元,估值将达600亿美元。

  这是蚂蚁金服首次公开招股(IPO)前的第二轮融资,据透露,此轮融资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投公司领投。虽然,中国建设银行、中投公司和蚂蚁金服尚未发表官方回应。但早在蚂蚁金服去年6月份完成的首轮融资中,战略投资者皆以“国字头”背景的基金为主,包括社保基金、邮储银行、国开金融分别入股约5%、3%、3%,当时蚂蚁金服估值约为450亿美元。

  据资料显示,蚂蚁金服成立于2014年10月,旗下的品牌资产包括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网商银行、芝麻征信、众安保险等。业务范畴涉及支付结算、贷款、理财、征信等领域,深入涉及整个金融行业。

  蚂蚁金服接连引入国字背景的资本入驻,或与蚂蚁金服所处的金融行业严格监管有关,引入国字背景资本或有助于其开展互联网银行等相关业务。(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