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荣耀手机斩获苏宁408双冠军,414荣耀7优惠返场狂欢不打烊

20.00.jpg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荣耀408狂欢节中,荣耀手机4月8日一举斩获苏宁线上和线下门店销量第一、安卓手机品类销售额第一的双冠军,荣耀7全网通、荣耀7双4G版荣登TOP热销机型榜首。另悉,4月14日10:08/20:00两场,荣耀还将携手苏宁易购打造荣耀超级品牌日,并在全网再掀荣耀408狂欢节的返场特惠高潮: 荣耀7全网通版直降300,1999元出售;荣耀7移动增强版直降200,1799元出售,狂欢不打烊。

  作为408荣耀全球狂欢节的重磅明星和优惠最为丰厚的热销机型,2015荣耀年度旗舰荣耀7在国内外平台均创造了不俗成绩:在国内的苏宁平台,荣耀7全网通、双4G版荣登TOP热销机型榜首;在海外408荣耀全球狂欢节期间,荣耀7还荣获俄罗斯3DNews评选出的Best Buy大奖。乘胜返场,荣耀7将携手苏宁易购以最高直降300的重磅优惠再掀欢购热潮,相信4月14日10:08/20:00两波优惠也会带来不凡的销售战绩。

20.000.jpg

  发布大半年,荣耀7之所以能持续热销、连创佳绩,与产品的魅力息息相关,如其独创的智灵键,开创了手机智能语音互动新时代;指纹识别2.0,不仅更准、更快、更安全,还支持BAT等多平台支付,更增加了指纹拍照等丰富的使用场景;智慧全网通则提供了目前行业最为强大的三网融合解决方案:双卡盲插、双数据智能切换、双数据通道同时下载等等,均为行业尖端技术。而荣耀7增强版的发布,让这款手机的科技含量和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将ROM由16G升至32G,增配快速充电器。在机身设计方面,荣耀7有冰河银、荣耀金、典雅灰,以及最具时尚气息的玫瑰金、晨曦金款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为时尚的选择。

  漫步全球、积极推进全球化布局的荣耀,同时也致力于国内市场线上线下势能的强势推动,此次取得苏宁408线上线下销量冠军,只是其冰山一角。月前,荣耀在苏宁、天猫手机节启动时与苏宁、天猫两大平台就终端店面进驻、营销推广以及供应链对接等方面达成全面共识,并正式签署2016年度100亿元销售协议,将屡创销售奇迹的荣耀7等爆款产品与天猫 & 苏宁这一强大的手机零售平台有机整合,实现线上线下势能的强势推动,以立体生态实现荣耀智能手机销售体系与服务网络的跨越升级。

  距离100亿销售协议签署不到半个月,荣耀408狂欢节就以荣耀7等荣耀精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均鳌居榜首的战绩打响了第一炮。作为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在以电商平台为主阵地的同时,针对线下渠道庞大的出货量和市场也同样有着双线布局,而苏宁广泛深入的销售渠道和仓储、快递能力,于荣耀来说则是双方实现共赢的优势。荣耀与苏宁的合作,将从线下源头布局销售入口,借助苏宁四五线城市的线下门店实现渠道扩张,并将渠道下沉至这些电商并不普及的三四五线城市,提前布局互联网手机线下销售市场,掀开互联网手机的新篇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