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提供本息担保的P2P米缸金融 获6000万元融资

18.png

 

   腾讯科技讯(王潘)4月12日,米缸金融对外宣布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中信资产旗下互联网创业投资基金与风险投资公司联创永宣共同投资。不过,腾讯科技未证实其融资额真实性。

  据悉,米缸金融2015年2月正式上线,2015年8月与天安财险达成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合作。米缸金融专注于消费金融和个人资产证券化的发展,重点为特定区域和城市的中高收入个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米缸金融创始人兼董事长曹晓峰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国扩张,今年将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十多个一线城市设立分公司。

  曹晓峰说,因为一些不规范平台的出事。P2P近年来已被妖魔化了。但回归到本质,这个行业仍然是大有可为的,未来行业将逐步走向透明化和规范化发展。

  当众多平台都在开始去P2P化的时候,米缸金融则依然坚持自己的P2P定位。“我们与普通的P2P平台不同,我们是有保险的P2P,由天安财险提供本息承保。”

  联创永宣管理合伙人艾迪说: “我们在2015年初刚刚接触米缸金融时,‘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模式还是在大脑中的一个想法,当时觉得尚有很多困难和阻力需要突破,没想到一年后米缸金融就将之变为了现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