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到用车CTO汤鹏:“已直逼优步 超越神州专车”

02.jpg

 

   DoNews 4月27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易到用车联合创始人、CTO(首席技术官)汤鹏今日表示,“易到目前已经直逼优步,在几个关键指标上基本与其并列第二。至于神州专车,则已经被易到远远超越。”

  汤鹏引用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咨询集团提供的数据,在某些指标上,易到甚至已经是神州的近 10 倍。“接下来,易到将继续深耕服务体验进一步超过 Uber。”

  汤鹏称,艾瑞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 4 月 3 日当周,易到用车的周活跃用户数约 135 万,和 Uber 持平,并列行业第二。

  其给出的数据显示,易到从 2015 年 11 月重新开始发力,到 2016 年 4 月,在周活跃用户量上追直逼优步,是神州专车 30 万的周活跃用户量的 4.5 倍。整个一季度的平均数据,易到为 77 万,接近优步的 107 万,神州专车只有 32 万。

  汤鹏称,“必须承认,行业的第一名是滴滴,谦虚的说,我们现在和 Uber 并列第二。至于神州,我们现在已经不太关注神州的数据了。”

  此外,汤鹏还宣布,易到近期将上线乘客端 7.0 版本和司机端 5.0 版本,给用户和司机更优质的体验。同时,易到还将上线风控征信平台——易盾系统,它将用于遏制刷单行为。(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