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女士专用智能手表在美国开售 起步价500美元

07.jpg

 

   腾讯科技讯 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1月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华为发布了两款古怪的产品。

  这两款产品分别名为Elegant和Jewel,瞄准了女性智能手表用户。与标准的华为Watch相比,这两款产品的差异不大,只是在表带和美学设计上有所改变。

  Elegant配备了玫瑰金机身,而Jewel的表盘上则镶嵌了许多施华洛世奇锆石水晶。华为表示:“这款产品能搭配任何场合的着装,无论是重要的商业会议,还是季节节日。”

  在这些浮华的装饰之下,这两款产品仍是标准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根据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不同,手表的售价为500至600美元。目前,这些手表已通过亚马逊、百思买,以及其他零售渠道销售,并瞄准了母亲节礼品市场。(李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