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48小时从枝头到舌尖 京东生鲜樱桃季火热预售

20.jpg

 

   5月5日,京东生鲜携媒体、KOL走进水果之乡烟台,开启烟台樱桃的可溯源之旅。而京东生鲜“樱桃季”也与同期正式上线启动预售。依托京东自营的冷链物流体系,从原产地跨区域直发全国, 48小时可直达,为消费者带来从枝头到舌尖的极致体验。

  山东烟台是中国最好的樱桃产地,烟台樱桃素有“北方春果第一枝”的美誉。其地处北纬37°,属温带季风性气候,土层较厚,降水充沛,适合樱桃生长,盛产红灯、美早、黑珍珠等品种;同时,烟台樱桃在外观、口感、营养价值等方面堪称顶级,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及有益元素。

  此次樱桃季,京东生鲜携手当地龙头企业山东烟台果品总公司,共同为消费者甄选优质大樱桃。“樱桃不同于其他果品,储藏、运输是影响消费体验的关键环节,京东拥有自建冷链配送体系,可以为樱桃的保鲜提供充分保障,”山东烟台果品总公司副总经理许卫东说。作为胶东经济区规模最大的果品、农副产品集散中心,该公司成立于1965年,从事樱桃产销一条龙服务已有半世纪之久。选择与京东生鲜深度合作,看重的正是京东品牌以及京东生鲜着力打造的生鲜供应链体系。

  针对这一季新鲜樱桃的配送,京东生鲜专门打造了原产地协同仓,即在樱桃园周边设立仓储转运中心,新鲜采摘下来的樱桃将被直接送往协同仓,打包后进行分拣配送,从原产地采摘到消费者手上只需要48小时,真正实现从枝头到舌尖的鲜享体验。

  京东生鲜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2年7月份上线以来,京东生鲜一直积极进行原产地探索,先后开拓了阳澄湖大闸蟹、盱眙小龙虾、澳洲安格斯活牛、查干湖鱼等多种产品,在严格规范品质标准的同时,从仓储、分拣、运输到终端配送,充分保证生鲜商品的安全、新鲜。在扩大自营占比的基础上,京东生鲜将会与更多原产地龙头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京东生鲜“樱桃季”将采取预售的方式,将于5月中下旬樱桃成熟时第一时间为消费者送达。业内人士认为,京东生鲜深耕原产地直供,在生鲜电商领域打造差异化,尽管生鲜电商还在起步阶段,但京东生鲜已然走在前面,借助原产地直供以及自建物流体系,行业规模急速提升。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5年12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50座城市运营了213个大型仓库,拥有536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35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