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努比亚X8手机曝光 屏占比非同寻常

16.01.jpg

 

   【TechWeb报道】努比亚前不久推出了Z11 mini手机,不过由于是主打小屏幕尺寸(实际上并不算太小),所以大屏幕手机爱好者可以无视了。毕竟根据数据分析,市场上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数量要高于喜欢小屏幕手机的用户,各大厂商推出的产品也都普遍超过了5.5英寸。当然Z11 mini只是开胃菜,努比亚旗下的X8手机最近被曝光,主打大屏幕。

  从工信部下属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看到,努比亚新手机被展示出来,看上去这款手机与其它的大屏幕产品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屏幕部分上下边框非常的窄,侧面应该也使用了类似Z9“无边框”设计,通过玻璃边框的光学特性将边框隐藏起来。

  也就是说X8的屏幕占比非常大,适合玩游戏或者看电影视频之类的内容。

  手机配备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的红色金属圈装饰和红色小圆点突显了品牌特征。不过SIM卡槽的位置非常靠上,或许是因为主板设计的原因,看上去有点不协调。

  硬件方面,它采用了6英寸1080P屏幕,使用1.8GHz八核处理器,很有可能还是骁龙652,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