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罗永浩否认锤子手机被收购 祝友商一切顺利

03.jpg

 

   DoNews5月26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据网友爆料称,ZUK手机首席执行官常程在非公开场合表示锤子手机将要被收购,对此,罗永浩在微博上进行回应称该消息不属实,并祝ZUK一切顺利。

  据了解,锤子新机已经进入到量产阶段,在5月21日,锤子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展示了一款“打了马赛克”的锤子新机,虽然没有露出真容,不过从其“刚从产线上下来”的言论我们可以得知锤子手机目前至少有一款已进入量产阶段。由此侧面证实了“锤子手机被收购”消息非属实,所以锤子手机粉丝还是静等罗永浩新机到来吧。

  另外,锤子手机如果此时被收购,那么在未来3到5个月发布的锤子新机只能中断,这对罗永浩和锤子手机都将是致命的消息。

  客观来说,锤子手机无论在硬件和用户体验方面都走出了与其他安卓手机不同的道路——拟物、日本饭盒造型,这些基因正是来自于锤子手机与锤粉的羁绊,有业内人士认为:至少在锤子T3/坚果手机2代发布之前的一段时间,这种传闻都不会成为真的消息。(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