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雷军之前曝光的小米手环2发布了 这次卖149元

15.jpg

 

   腾讯数码讯(吴彬)还记得雷军之前在自己家的直播里曝光的那个小米手环二代产品吗?它正式在今天中午发布了。和之前一代不同的是,这次二代手环增加了一个LED屏幕,看上去要比之前一代高大上了一些。

  新加入的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步数、心率、卡路里等数值,屏幕下方有个按键,可以用来切换显示内容。不过显然,加入屏幕会让这一代手环的耗电增加,为此小米将二代手环的体积做的更大,使得里面的电池容量要比之前一代增大了55%,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二代手环的待机时长约20天。

  和一代一样,二代手环依旧采用手环嵌套“米粒”的做法,防水等级方面,小米手环2依旧支持IP67等级防水防尘,洗手淋浴都不必摘下。米粒的重量为7克,三围为40.3 x 15.7 x 10.5毫米。

  小米手环二代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并包含来电、短信、久坐、闹钟、APP通知、邮件和运动达标在内的七种提醒功能。

  售价方面,这次手环定价149元,要比一代贵,毕竟人家多了个屏幕不是?手环将在6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发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