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2016WWDC6月13日开幕 MacOS X将内置Siri

17.jpg

 

   DoNews6月2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苹果今日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发布会邀请函,据邀请函显示,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开幕,此次大会将持续至6约17日。

  尽管此前苹果未曾透露过WWDC的开幕时间,但早在一个半月前,苹果似乎通过语音助手Siri公布了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召开时间。在当时询问Siri“WWDC什么时候召开”时,它会表示:2016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13日至17日在旧金山举行。

  按照惯例,苹果通常会借助WWDC发布一些软件和产品升级,主要是最新版本的iOS和OS X等软件,预计今年苹果会将关注焦点分散到更多产品上,会推出更多新平台以及老产品的新功能。

  预计在今年的WWDC上,除了可能会听到苹果谈论iOS 10、macOS 10.12外,还有有望听到watchOS 3和tvOS 10平台的新特性。作为iOS 10平台的一部分,苹果或将推出修订版本的Apple Music音乐服务,以及Mac OS系统上的Siri功能。此外,用户有望听到苹果可能推出Siri SDK,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将Siri服务集成到他们的应用当中去。

  WWDC作为开发者大会,苹果从未在此场合发布过任何一款新的硬件产品,但很明显,Lightning接口已经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所以苹果或许会在WWDC上宣布与此有关的新动向。另外,鉴于Apple Watch 2有望在明春发布会上亮相,苹果有可能此时会透露该产品的部分细节。

  尽管MacBook Pro有点过时,并且此前有传言称苹果近期将对其进行更新,但预计苹果不会在此场合宣布该产品的重大改进,毕竟WWDC是一个开发者大会上。可以推断:即使苹果宣布新硬件,也是寥寥,苹果更多的会强调软件。(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