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随着2016年欧洲杯临近 小米也加入到赛事转播权争夺

16.jpg

 

   腾讯科技讯(乐天)6月5日,小米公司内容运营和投资副总裁陈彤宣布,未来电视2016欧洲杯专题将落地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小米将为用户提供2016年法国欧洲杯全部51场欧洲杯顶级赛事的转播和点播回放。

  据悉,欧洲杯作为代表世界最高足球水平的顶级赛事,一直是各大电视平台的必争之地。随着欧洲杯临近,小米也首次加入到这一体育赛事的争夺之中。

  陈彤表示: “欧洲杯是小米公司在转播体育大赛的一次重要尝试,此前我们已经播出了高尔夫美巡赛的比赛。今后几个月还会有重量级的赛事推出。”

  陈彤称,6月11日-7月11日法国欧洲杯期间,用户通过小米电视进入未来电视欧洲杯赛事专题区就可收看到每一场比赛,及欧洲杯资讯、专题节目和比赛集锦等欧洲杯相关的内容。

  未来电视CEO熊智辉表示,未来电视作为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互联网电视业务独家经营方,有2016年法国欧洲杯在中国的互联网电视独家转播权,之所以选择小米电视作为重要的电视品牌合作方,看中的是小米电视对高品质的追求,及对电视终端用户的服务能力。

  据悉,4月25日,小米电视上线了“高尔夫网球频道”,此前,小米电视还转播了英雄联盟、穿越火线、CSGO、WCA、Dota2等电竞赛事、东盟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李世石VS谷歌(微博)机器人围棋人机大战、WPT德州扑克冠军赛等活动和赛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