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测试新版用户界面 这次它没学苹果,而是借鉴了中国手机

12.jpg

 

            腾讯科技讯 6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正在中国和韩国测试新的用户界面设计。这是三星Galaxy测试项目的一部分。此次测试通过Galaxy Note 5进行,名为“New Note UX”。

三星新版用户界面中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应用程序列表。在中国手机厂商中,这是个普遍趋势。因此,三星也很可能希望看看,类似的调整在东亚市场能取得什么样的效果。应用图标,包括第三方应用图标,也变为了统一的造型。这也是中国厂商努力模仿iOS的一个方面。目前尚不清楚,在实际使用中,这样的设计是可选的,还是会强制推向用户。

 

三星测试新版用户界面 这次它没学苹果,而是借鉴了中国手机

 

新的用户界面还有其他一些调整,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设置应用。新的设置应用看起来也与中国手机厂商的风格类似。

消息人士表示,这一用户界面调整未来将被应用至三星的所有旗舰设备,而不仅仅限于Note 5,以及未来的Note手机。不过,目前曝光的信息只是来自测试,未来有可能调整。(李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