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魅族发布魅蓝3S 金属机身支持指纹识别售价699起

04.jpg

 

   腾讯科技讯 6月13日,魅族在今天发布新品魅蓝3s,魅蓝3s基本延续了魅蓝3的配置,不过在个别地方还是有所改动。

  相比现在市面上销售的魅蓝3而言,魅蓝3s的主要变化是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并在背面摄像头造型上有所变化,还增添了金属边框进行装饰。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容量更大的3020毫安时电池,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表现;增加了m-pay等功能。

  其他配置上,这款新机配有5英寸720p触控屏,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形玻璃,并搭载与魅蓝3相同的1.5GHz八核处理器(联发科MT6750),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0.2s极速对焦等功能;机身厚度8.3mm。

  价格上,魅蓝3s分为699元(2GB RAM+16GB ROM)和899元(3GB RAM+32GB ROM)两个价位。

  另外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魅族还同时推出了新款路由器,新款路由器802.11 AC 前兆双频Wi-Fi,同时支持大量插件以及一键上网,原价售价199元,与魅蓝3s同时购买时159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