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

天弘爱理财:以爱的名义,开创场景化理财新时代

 a8a244faad9ee51c11d65179bd580711.jpg

当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深刻地变革人们经济生活中的消费方式、支付方式和理财方式时,金融不再是少数精英运用的深奥术语和变现高招,而是激活了小微个体的“沉睡资金”,为普通人的财富“赋能”,汇聚成为排山倒海的力量。

如火如荼的“互联网金融”引发的剧变还在发酵之中,年轻人借助消费金融的杠杆提前预支费用,创投项目以互联网形式众筹融资,传统小额借贷方式在互联网加速器下演变为P2P

f46e3d3b41be6dabf3263e8359ccc445.jpg

621日,天弘基金在北京召开天弘爱理财APP发布会,互联网金融领域迎来新的一站式理财平台。天弘爱理财APP依托天弘基金所拥有的互联网基因、亿级用户资源、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创造“场景化理财”的新模式,构建了一站式理财平台。

 

得天独厚的优势

 

天弘爱理财APP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基金交易、管理、查询等基础功能,更化繁为简,以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为目标,打造“一站式”平台,将场景化理财理念贯穿其中,集成打造了“爱基金”、“孝基金”等多个特色鲜明产品。

天弘爱理财APP的三大优势:

1)用户使用黏性强:余额宝服务的用户数超过2.95亿人,这意味着平均4位中国人中就有一位余额宝用户,用户可通过支付宝账户一键登录天弘爱理财APP,并与余额宝形成矩阵联 动;其中“爱基金”的情侣理财,“孝基金”的孝心理财,都是针对“强关系”的场景化理财。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快速登录,大大提升了平台使用体验。

2)交易大数据支撑:天弘基金大数据中心实时监测2亿多用户的交易大数据,所做出的数据分析能够衍生出更加丰富、精准的理财场景。依托天弘基金百亿级以上的数据处理能力,基金经理可作为可行性预测,并在流动性和收益率上做出权衡。

3)投资管理经验丰富:货币基金风险低于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基金等,收益最为稳健,是适合于年轻人、家庭用户的最安全理财产品,而天弘基金是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在风险控制、投资模型组合方面拥有领先的经验。

 

场景化理财的特色

 

在天弘爱理财APP中的理财干货,集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基金于一体的精选基金、还有贴心开发的趣味词典、养老计算器等工具可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偏好,让理财变的更有乐趣。天弘爱理财APP中的“爱基金”和“孝基金”就是基于场景化理财打造的理财工具。

爱基金是天弘爱理财APP专为情侣打造的亲密理财工具,其底层货币基金是“弘运宝A”(基金代码:001386), 申购(转入)与赎回(转出)均无须手续费,是一款风险系数小、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爱基金的最低起购金额低至0.01元,当天的收益会自动计入用户“爱资 产”。此外,天弘爱理财APP中还有“情侣论坛”、“情侣To Do list”、“关爱提醒”等功能,让情侣之间理财更加有趣、有爱。

孝基金是天弘爱理财APP为鼓励子女为父母存钱、促进父母与子女沟通交流的理财工具,其对接的货币基金为“现金管家D”(基金代码为:001251),用户最低1分钱即可申购“孝基金”,最新的收益自动计入孝基金的小金库之中,转入与转出均无需手续费用,用户还可制定专属孝计划,定期汇款到爸妈的孝资产中。

    天弘爱理财APP的场景化理财服务特色,让基金更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的阳光。

*货币基金不等于银行存款,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