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HTC Nexus核心配置出炉 旨在取代Nexus 5X

13.jpg

 

   腾讯数码讯(肖恩)年初曾有报道称,HTC将在今年为谷歌制作新一代Nexus智能手机。考虑到这家台湾厂商已经为谷歌制作过Nexus One(第一款Nexus设备)和Nexus 9,因此这条消息的确有一定的可信度。而在日前,这款代号Sailfish的全新Nexus手机又有更多的信息遭到曝光。

  据悉,Sailfish将会取代Nexus系列当中目前的Nexus 5X。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英寸1080p显示屏,2.0GHz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800/1200万像素摄像头,2770mAh电池,USB-C接口,以及指纹传感器。

  除了Sailfish之外,据传HTC还将为谷歌制作另一款5.5英寸的Nexus手机,代号Marlin。这款手机将使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