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聚美优品涉足电影票发行 欲打通影视全产业链

 13.jpg

 

  网易科技讯7月4日消息,今日,聚美影视宣布与微影时代等多家票务平台和发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聚美直播界面将直接提供电影购票以及周边购买入口。聚美优品CEO陈欧表示,目前聚美影视已完成包括影视投资、IP孵化、内容制作、影片发行、票务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布局。

  据介绍,聚美影视将以7月4日上映的影片《摇滚藏獒》作为影票发售的首次试水,实现“明星+直播+电商”票务运营的全新尝试。

  聚美影视负责人周家如表示,与现有票务平台不同,聚美影视是将票务销售与聚美直播、电商结合到一起,以一种全新的流量变现方式解决这种票房困境。通过明星网红直播影视活动吸引流量,在直播过程中直接导量到票务销售,实现电商变现,让影视、直播、电商成为有机整体。

  除了直播的眼球效果以及电商的变现能力等聚美已有优势外,陈欧的影响力也将是未来聚美影视的秘密武器。“目前陈欧微博已有粉丝3800万,且多数为活跃用户,其影响力不亚于一个大型综艺节目,如何将其影响力与影视内容、宣发相结合将是我们下一步要探索的重点。”周家如说。

  聚美影视自2015年成立以来,动作一直不断。先是投资并参与制作《温暖的弦》、《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等影视电影作品。(红达)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