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传华为G9或将下周发布:配麒麟650处理器售价1999

 20.jpg

  此前华为G9青春版已经正式问世,而现在则传出华为G9或将下周发布的消息。根据网友@HW前HR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计划在下周发布荣耀8和华为G9两款新机,据称后者将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vivo X7和OPPO R9,将是一款很均衡的手机,线下竞争力会很不错。

20.0.jpg

  尽管华为和荣耀将在下周发布荣耀8和麦芒5已不是什么新闻,但似乎华为此次还准备了一款华为G9来抢占两千元档次市场。按照网友@HW前HR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计划在下周发布荣耀8和华为G9两款重量级新机。其中,荣耀8在工艺上会有新的创新、很漂亮,照相同级机器无敌。而华为G9则与vivo X7和OPPO R9对垒,是一个很均衡的手机,线下竞争力会很不错。

  不过,这款华为G9并不是什么神秘机型,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所谓麦芒5移动版的真实身份便是即将登场的华为G9,手机外形与曝光的麦芒5宣传图基本上相同,但去除了麦芒的Logo,整体造型上可以看成是华为G7 Plus与华为Mate 9的混合体。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