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360手机N4S这一配置要逆天 5000mAh超大电池

 20.01.jpg

 

  【手机中国 新闻】2天之后360手机N4S就要发布了,今年360手机可谓全面发力,之前推出的多款产品都是千元新宠和销量新贵,而此次为满足用户对于金属材质的需求,在新品即将到来之际,360手机官微预热放出了三则倒计时视频。视频画面中,无数代表着电量性能的子单元逐步被激活,最终组成5000mAh续航能量池,视频末尾点出“超大电池,稳健持恒”,看样子360手机N4S是打算在用户痛点的续航上带来改观了。

20.02.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使用手机的频率越来越高,耗电量也随之增大。有些手机为了加装很多的硬件功能和追求纤薄机身而牺牲续航能力,一日多充甚至随身携带充电宝,已经是用户非常痛苦的事情,长续航和持久待机似乎是选择纤薄就必须要放弃的东西?这一次360手机祝芳浩阐述了“踏实做手机,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观,并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360手机N4S改变这一现状。目前基本可以确认360手机N4S将配备5000mAh大电池,轻松实现“畅快用两天”。另外据了解,360手机N4S还将兼顾长续航与轻薄设计,机身依然非常纤薄。

  而随着新机的预热,几乎同时360 OS官微也发布了360 OS 2.0倒计时海报,据传全新的360 OS将会有较大改变和深入系统内部的全新优化。而之前也有网上传360 OS 2.0可能会针对儿童推出儿童模式,以限制其手机使用时间或功能,让孩子不再沉迷手机。总的来说2天之后我们一起揭开这个新手机的新面纱。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