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推出奥运会限量版Galaxy S7 Edge

13.01.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7 Edge是今年最棒的手机之一。此前,三星推出了这款手机的蝙蝠侠限量版。而目前,三星计划为里约奥运会推出另一款限量版。

  这一无锁版Galaxy S7 Edge将被作为礼物提供给参加奥运会的所有人员,并将从下月开始销售。百思买将独家销售这款手机。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尚未确定。普通版Galaxy S7 Edge已经不便宜,因此奥运会限量版同样不会便宜。

13.02.jpg

  那么,奥运会限量版与普通版将有什么差别?与蝙蝠侠限量版类似,主要区别在于外观的美感。侧边金属条是黑色亮光的,与普通版本差别很大。在按键方面,三星对所有物理按键进行了订制,使其符合奥运会五环标志的风格。Home按钮和耳机听筒是黄色边框,电源按钮是红色边框,而音量按钮是绿色边框。此外,摄像头的边框用蓝色装饰。

13.03.jpg

  不过与蝙蝠侠限量版不同,三星此次没有推出配套的Gear VR设备。或许三星认为,奥运会运动员没有时间去体验虚拟现实技术。

13.04.jpg

  简单来说,奥运会限量版是三星Galaxy S7 Edge的一次换壳,以及三星针对里约奥运会的一种营销策略。如果喜欢这种彩色配色,那么从8月份开始,消费者可以通过百思买商店买到这款手机。由于这款手机无锁,因此可以支持美国所有主流运营商的网络。(编译/李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