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小米素士电动牙刷发布 电池够经用只要229元

 05.01_副本.jpg

  果不其然,今天晚上的小米众筹新品是一款电动牙刷,将于明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小米众筹。

  这款牙刷由是Soocare素士打造的首款声波电动牙刷——Soocare X3,采用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摆动速度可达37200次/分钟,具备220gf.cm大扭矩输出,负载时依然保持强力摆幅。

  刷头为美国进口杜邦0.152mm柔软刷毛,采用高密度植毛3D刷头,提升单位面积内40%毛量的同时,双弧面3D刷毛设计更贴合牙齿弧度。

  此外,除了通用清洁型刷头外,还提供了敏感护理型刷头及深度清洁型刷头。

05.02_副本.jpg

  牙刷主体及底座均为IPX7防水,刷牙后可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清洁。支持无线充电,内置的1000mAh电池充满一次可用25天(16小时充满)。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