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3499/4999元!小米笔记本Air双版本正式发布

03_副本.jpg

  7月27日,小米发布会,在红米Pro不出预料的正式发布后,一款备受期待的小米新品正式亮相,这就是小米笔记本。小米首款笔记本电脑定位轻薄与性能并重,命名为小米笔记本Air,在厚度上,比苹果Macbook Air薄13%,重量上,比苹果Macbook Ari轻5%,同样屏幕大小的小米笔记本,整机比Macbook Air小了11%。

  小米笔记本Air在屏幕上附上了一层无边是防眩光全贴合保护玻璃,莫式硬度高达7H,比起一般的笔记本屏幕,强度更高。

  小米笔记本Air采用全金属机身,全尺寸背光键盘,13.3英寸1080P屏幕,并配备两个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以及一个耳机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笔记本Air此番摒弃了小米手机产品中一直坚持的MI字Logo,首度采用了无Logo设计,与此同时,小米官方还提供了多种精心设计的贴纸配合小米笔记本,可以实现丰富的个性化体验。

01_副本.jpg

  性能上,小米笔记本Air搭载双核四线程,主频可达2.7GHz的Intel 酷睿I5处理器,标配8GB DDR4内存,内置Windows 10家庭版,256GB PCIE SSD硬盘,续航时间可达9.5小时,扬声器采用AKG定制的双扬声器,支持杜比环绕立体声。

  配合MIUI,小米笔记本Air可以和小米手机协同使用,可以备份手机中的图片等内容,未来还将与小米手环进行互动,实现免密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和诸多轻薄本采用集成显卡不同,小米笔记本Air专门采用了GeForce 940MX独显,可以流畅运行超大型主流网络游戏。

06.jpg

  厚道的是,小米笔记本Air还支持硬盘扩展,用户可以自行选购SSD硬盘进行扩展,大大提升了小米笔记本的可扩展性,也间接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04.jpg

  售价方面,小米笔记本Air在配置领先竞品很多的情况下,标价仅为4999元,性价比依旧保持了小米一贯以来的屠夫本色。

05.jpg

  除了具备独立显卡的13.3英寸小米笔记本Air之外,尺寸更小,便携性更加的12.5英寸屏幕版小米笔记本Air也在小米发布会上同步亮相。它搭载酷睿M3处理器,辅以4GB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空间,售价3499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