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7没新意?试试三星Note 7吧:搞定误触 水下操作

11_副本.jpg

  相比于黯淡无光的iPhone 7(或者可能叫iPhone 6SE),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7将再次展示什么叫做技术创新,没有骁龙821、6GB内存,但是有更多更实用的。

  据《媒介》杂志记者@朱海舟 透露,他体验了一把Note 7的工程机,感慨良多。首先外观和手感就没的说,而且解决了误触问题。

  误触对于智能手机几乎一直是个无解难题,各种防误触模式也不那么令人满意。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这次搞定了误触,尤其是双侧曲面屏下的误触,看来真的有惊喜!

  另外,Note 7不但继承了S7系列的IP68防尘防水,支持水下操作,而且还进一步改进了在水下的操作体验,这一点也是其他手机望尘莫及的。

  MST刷卡、超强夜景防抖、自研双像素对焦、Gear VR、灰度省电、无线快充等等,也都会伴随Note 7到来。

  朱海舟直接赞叹,Note 7将是“三星史上最佳,安卓全场最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