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新手机采用TST技术 小内存也有高速度

04.jpg

  三星最近在印度推出了Galaxy J2手机,当时由于这款手机只配备了1.5GB RAM和8GB ROM存储让人无法忍受,因此三星很快推出了Pro版本,存储容量增加到了2GB RAM和16GB ROM。要知道在小米等国内企业已经进军的印度市场,想要“忽悠”印度人民或许没有那么容易了,的性价比的产品以及低配置手机恐怕很难在印度市场流行。

  实际上即便增加了存储J2 Pro也不是非常吸引人,因为价格相比小米等品牌还是有些高。不过三星也表示,尽管手机的存储容量不算高,但采用了TST技术也就是Turbo Speed Technology”加速技术,2GB RAM存储速度也非常快。

  三星特意介绍了该技术,TST技术首先可以降低自带应用的大小和内存占用,包括电话、短信、办公、通信应用,同时还将它们放到了一个专门的主屏幕上,优化内存管理引擎,智能释放内存。

  三星表示,这个技术能够让2GB RAM存储比4GB RAM存储的设备速度快40%,不过并不知道三星的对比参照物是什么,所以这样的说法也仅仅作为参考,同时代或者相似的两台设备对比恐怕很难达到三星所说的效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