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7什么时候上市?9月7日发布 比iPhone 6s提前两天

06.01.jpg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不少人已经开始持币观望。那么,这一代让果粉一边骂一边买的iPhone 7具体会在哪一天正式亮相呢?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今年的发布会是在9月7日,相比iPhone 6和iPhone 6s(9月9日)提前了两天。

06.02.jpg

  之前已经有消息称,苹果iPhone 7将在9月9日开始预订,并在9月16日正式开卖。现在又有了发布时间,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可以搬上小板凳准备围观了,买不买就看口袋里的人民币了。

  关于今年的iPhone 7系列,人们主要有两大期待,一是iPhone 7 Pro,一是新颜色。传闻中,iPhone 7外观变化不大,可能会有Pro版本,而且新增黑色和蓝色。其中,iPhone 7 Pro乃是三版本中最强,将配备双摄像头,而黑色和蓝色iPhone 7让人眼前一亮,颜色纯粹,简直美哭。现在所有希望都在苹果身上了,希望到时候不会让我们失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