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7最新玉照来袭:正反两面 一览无余(图)

01.jpg

  iPhone 7的爆照已经不计其数,不过今天看到的这一批,3264×2448分辨率和清晰度绝对前所未有,而且包括4.7/5.5寸两款型号的正反两面。

01.02.jpg01.03.jpg

  考虑到新机的进度,再结合外观判断,这里看到的应该就是量产机型,也就是最终发售的就是这个样子,不管你是否喜欢凸起的摄像头、宽大的天线条,iPhone 7都这样了。

01.01.jpg01.04.jpg

  颜色方面这次只有土豪金,据说除了玫瑰金、深空灰,这次还会加入蓝色、黑色,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种?

  正面的Home键看不太清楚结构,但是据报道,苹果这次会取消物理按压式Home键,改为压感触摸式。

01.05.jpg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最后时刻精简了iPhone 7的产品线,只推出4.7寸单摄(iPhone 7)、5.5寸双摄(iPhone 7 Plus)两款型号,原来的5.5寸单摄则取消,以降低消费者选购的复杂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