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这才是情怀!诺基亚全新安卓手机曝光

01.01.jpg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诺基亚手机的粉丝,现在最大的好消息终于来了。

  诺基亚通信中国和上海贝尔联合管理团队总裁王建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第四季度诺基亚品牌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重新回到市场,同时他还强调,跟微软的两年协议到期后,诺基亚将通过品牌授权的方式回来。

  其实之前已经有不少消息显示,诺基亚即将发布两款安卓手机,其幕后的合作伙伴是HMD(前诺基亚员工组成,主要负责设计)和富士康,其中一个配备了5.2寸屏,而另外一个是5.5寸屏,都将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AMOLED面板,并运行Android N系列(内置诺基亚自己的Z-Launcher UI)。

  此外,两款新机都会采用全金属设计,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至于具体的配置目前还不清楚,但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20处理器,售价预计3000+,预计将会在中国首发。

01.02.jpg

  最夸张的是,之前的消息中还强调,诺基亚新机最大的亮点是相机感光元件或采用石墨烯材料,机身是时金属设计,外形是很典型的诺基亚的风格。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