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小米智能手表华米即将来临,售价不低

06.02.jpg

  昨天,小米晒出预告本月25日将发布国民金属千元新机,而它的真实身份不出意外应该就是红米4了,那么还有什么惊喜吗?比如小米Note 2....

  现在,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爆料,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将确定在本月发布,而它的确出自华米之手,售价价格估计不低。

  此外,老杳还强调,这款小米智能手表定位与Apple Watch差别挺大,爱运动的人估计会喜欢。

  汇总之前陆续曝光的情况看,小米首款智能手表是由他们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打造,表盘为圆形,正面顶部有小米Logo,侧边还有两枚按键,同时它还会有一个很有粘性的卖点,并得了腾讯高层的认可,具体是什么样的还不清楚。

  至于大家关注的售价,据说在千元以内,按照小米进入新领域的一贯超高性价比策略看,这款智能手表值得期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