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小目标:今年卖个一亿部

01_副本.jpg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目前唯一能向iPhone 7发起冲击的就是Galaxy Note 7了,只是后者深陷电池门,对于三星的神助攻,苹果真心要偷笑了。

  除了开心,面对目前有利的局势,苹果胃口也开始变的大了起来。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调整iPhone 7今年的产量,新的目标是让合作伙伴在今年年底前生产近1亿部iPhone 7。

  不得不说,这个新目标还是很让人吃惊的,毕竟iPhone 7只是iPhone 6S的小改款,而供应商此前预计新iPhone今年的产量是8000万部至8500万部。

01.01.jpg

  目前iPhone 7的供货非常紧张,产业链消息人士爆料,这主要是苹果在首批订单上表现的太谨慎,数量上要比去年发售的iPhone 6S系列低15%至25%。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