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Google 发出邀请函,Pixel 手机 10 月 4 日亮相

 2756aa9e35d808e33f8a725487ce66ef.png

谷歌刚刚发出一封邀请函,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活动。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会在此次活动上发布新款智能手机。

随着邀请函而来的,是一个新鲜上线的宣传网站,链接是 madeby.google.com ——也就是说,和传言中一样,我们将看到一款挂名 Pixel 的 Google 亲儿子。

除非发生变化,否则由谷歌生产(并非与其合作伙伴LG或华为合作生产)的设备将会沿用Pixel品牌。而根据科技网站Android Police的最新报道,谷歌可能发布一大一小两款Pixel手机,而且还会放弃Nexus品牌。

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Google Home,以此对抗亚马逊Echo。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Daydream VR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