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游-手游

这家游戏公司刚被腾讯收购就搞出大动作

f06736904d29d3aeafbcfba8f469eba3.jpg

   科技先生9月22日消息,在被腾讯以86亿美元收购后,全球最大的手游开发商Supercell正式划在了腾讯系下,这为Supercell打开中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昨日Supercell收购移动游戏开发商也是他们“死对头”Frogmind约51%的股份。Frogmind开发了移动游戏《迷失之地》(Badland),Supercell支付了700万欧元(约780万美元),控制了该公司51%的股份。

  Supercell官方称,将以700万欧元(约合7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Frogmind约51%的股份。交易完成后,Frogmind仍然会独立运营,该公司目前只有12名员工。而Paananen称Supercell未来不会转变成游戏发行商,仍然是开发商,会向Frogmind提供建议和资源支持。Frogmind联合创始人约翰尼斯·沃里尼(Johannes Vuorinen)认为,该交易可以帮助公司与Supercell建立长远合作关系。Supercell开发了流行游戏《部落冲突》,不久前,腾讯收购了Supercell约84%的股份,估值102亿美元。

4a18a2703d9544988ab175327656776e.jpg

  Frogmind成立于2012年,它的目标是开发最好的游戏。以开发《迷失之地》(Badland)系列游戏而闻名。到目前为止,该系列游戏已被4500多万名玩家下载。

  交易向外界传达一个信号:Supercell准备尝试多元化路线,它跳出了自有游戏的范围,开始向其它移动游戏公司投资。到目前为止,Supercell专注用小团队开发重磅游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