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支付新增这几家银行!手机就能刷卡

 7f4a174ebf1ba0700dd89e712bd2e9a7.jpg

今日,小米宣布,9月27日起,新增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长沙银行的银行卡支持绑定小米支付(Mi Pay),以后出门不带钱包,带上小米手机就能刷卡。

小米支付于今年9月1日正式上线,小米用户升级至最新MIUI 8正式版系统即可体验。目前只有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可用。

787a804121ce9a48e174a31a8e0ec6f0.jpg

小米支付最多支持绑定8张银行卡,支付无需找零,手机支付同时可享受银行卡优惠积分。与其他安卓平台的支付操作一样,此次小米支付也是基于N FC近场通讯技术实现,只要将手机开启N FC支付功能并绑定信用卡,在消费时将手机靠近PO S机,然后验证指纹,就可以完成支付。

小米的用户积累,也为其开展支付业务奠定了“群众基础”。今年1月M IU I公布了最新的用户数量———小米M IU I联网激活用户已经达到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