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双十一未至,硝烟先来:京东联手沃尔玛参战

 7bbcfbca385d91774ecb1bc778f0a6b8.jpg

  科技先生10月20日消息  今年6月份京东与沃尔玛展开合作,当时京东收购1号店,今天上午京东与沃尔玛进入全面合作阶段。沃尔玛将与京东联手,首次加入到“双11”大战中。据了解山姆会员商店及沃尔玛国际旗舰店都已在京东上线。

  目前双方合作主要集中在在三个方面,即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日前在京东上线,其商品已接入京东的仓配体系,此外沃尔玛在广州、深圳两个城市的所有门店也已上线京东到家,后续还将扩大到更多城市。另一个项目——沃尔玛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也于10月17日在京东上线。这是沃尔玛在中国的第一个跨境店铺,使用京东最后一公里配送。借助沃尔玛全球供应链引进货源,今年“双11”期间京东的消费者将可以选购来自多个国家的进口商品。

  20余家沃尔玛购物广场也正式上线新达达(京东战略投资公司)旗下的O2O平台“京东到家”,并享受两小时极速送达的到家服务。随着双方合作的展开,今年年底,上线门店的数量将会翻番。

  京东方面认为,“双11”在今年已是第八个年头,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电商的玩法已经不是简单的在平台上卖货,靠低价吸引眼球了,而是在品质、服务、效率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

  过去单纯的线上销售也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品质需求,消费者线上图便宜、线下买品质的购物习惯已经被彻底颠覆,线上线下渠道在从对立走向融合。刘强东认为,沃尔玛强大的全球采购和供应链体系,结合京东全国一体化的仓储物流体系,将能丰富京东的SKU,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海内外商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