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有了这款智能鱼缸 养鱼都不用换水了

02.03.jpg

  很多人觉得养鱼需要经常换水十分麻烦,甚至因为这件事而放弃养鱼。现在我们再也不用为这件事发愁了,来自美国的两位设计师 Craig Wenger 和 David Turover为我们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02.01.jpg

  Craig Wenger和David Turover设计了一款能够自动换水的鱼缸GravityFlow2,有了它我们再也不需要自己手动给鱼缸换水了。在鱼缸内部有一根玻璃导管,从上面龙头处一直延伸到鱼缸底部。当我们需要给鱼缸换水时,只要往鱼缸中倒入干净的水,污水就会从玻璃导管流出,十分方便。

02.04.jpg

  GravityFlow2利用的是重力流水原理。仔细想想,以后都不用把鱼儿捞出来端着沉重的鱼缸去换水,还是一件蛮幸福的事情。

02.05.jpg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