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荣耀Magic发布会直播

06.jpg

   今天,华为荣耀召开发布会,并且很有可能像小米一下发布一款概念式手机,其命名已经确定为荣耀Magic。致未来 荣耀Magic新品发布会: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11308&spm=a2hlv.20025656.m_241916.5~5~1~3!4~A

  荣耀Magic或将采用四曲面屏,机身正面几乎由屏幕全部覆盖,仅上下顶端留有两块极小空余,占屏比极高。荣耀Magic还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快速冲电技术。此外,这款机型可能紧跟当下手机趋势,取消耳机接口,但华为将同时为用户提供转换接头。

  配置方面,据说该机将搭载四曲面屏,采用为双玻璃+金色金属边框设计,机身很薄,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和4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同时前置也是双摄像头设计,还支持虹膜识别技术。系统方面,该机并不好像传闻中那样配备自主系统,按照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的说法,荣耀Magic运行的其实还是Android。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