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供应链为供需矛盾,已提前量产iPhone 8但苹果不会提前发布

fbfcca211a11d7a2086e02f25503158a.jpg

   科技先生讯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分析机构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获得的供应链消息,苹果今年有可能提前生产新一代iPhone手机,也就是传闻中的iPhone8手机,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iPhone8会提前发布。当然按照一般惯例苹果是不会直接公布iPhone 8的,而是推出iPhone 7s系列产品。

  考虑到iPhone 8中预期的根本性的设计变化,如果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的信息准确无误,那么苹果公司可能正在计划比正常情况下提高产量。提前量产意味着苹果可以提升良品率并解决生产问题,同时,今年 iPhone 8 在9月发布后,供应情况可能将得到改善。

  提前量产iPhone新手机并不会让这款产品提前发布或上市,只不过苹果希望有更好的备货来缓解上市之初供不应求的情况,以往苹果iPhone新机公布的时候大容量高配置版本往往等待时间过长,因此用户体验很不好,甚至有可能使用户转移到其他品牌去。

  今年的iPhone新手机将会非常有看点,很有可能配备了OLED屏幕,并且将Home按键集成到屏幕当中,也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该分析机构还表示,为了提升iPhone新产品的产能,苹果已经准备降低iPhone 7系列和iPhone SE的产能了。

  消息称iPhone 8将采用无边框OLED曲面屏设计,玻璃材质后壳,并将Touch ID按钮集成在玻璃屏幕下,甚至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