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Model 3终于要来了,宣传太过也不是好事

2b870654628cd68f95c10fb334442c45.jpg

   科技先生讯 2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从特斯拉供应商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特斯拉将会在2月20日开始试产Model 3电动车。这辆车终于要来了!

  实际上特斯拉对于Model 3的宣传让消费者过于期待了,已经有不少用户开始预定并且付款,因此马斯克也曾经表示过要适当降温,以免产品太过于火爆宣传过度。如果Model 3能够成功试产,那么能够进一步的缓解人们对于特斯拉产能的质疑。不过,目前特斯拉的这次试产究竟有多少辆还不清楚,但显然是无法满足首批订单的。

  根据官方的消息去年至少有37万个客户预付了订金,原计划今年7月份开始生产,2月份试产也算是正常现象。不过消息源并不知道试产的规模,一般来说只会有少量的产品出现。

  如果特斯拉2月20日开始在加州佛利蒙的工厂成功试产Model 3,他们极有可能在两天后发布第四财季业绩时与股东分享信息,并更好地回答与Model 3的推出有关的问题。显然,这样的做法能够更好的推动特斯拉的股价不断提升。

      今年推出的Model 3会是特斯拉的拳头产品,按照计划这款汽车到2018年底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辆。Model 3最终定价约为3.5万美元,每年为该公司创造200亿美元营收和50亿美元毛利润。

  Model 3配备了功率300kW的逆变器。与Model S的加速度相比,Model 3的0-60英里/小时的加速并不逊色。而从价格上,Model 3售价仅为3.5万美元,性价比远超于其他电动汽车。

4c273850390814ad1251f54eb4f47221.jpg

  上个月特斯拉曾经在其超级工厂中举办了一场投资者大会,大会上受邀嘉宾可以现场接触到备受期待的Model 3车型。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人们依旧没有看到Model 3的仪表盘,这也是不想让这辆新车的所有秘密尽早曝光。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特斯拉之所以选择取消仪表板,是计划推出抬头显示器,这种显示器设置在挡风玻璃上。 

  业内人士通过对特斯拉以往情况和本身能力的分析,认为提前量产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特斯拉不具备这个实力,如果强行提前量产会导致一些隐患和问题,因此订购的车主还需要耐心等待。不过由于Model 3本身不如X那样复杂,比较容易生产,所以产能应该会更高一些,加上它的价格相对比较实惠,未来有不错的前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