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键云举报 朝阳群众的O2O之路

 近日,一款名为“朝阳群众HD”的APP一上线,就引发了千万网友的广泛追捧。

这款集“要案”、“寻人”、“招领”、“嫌犯”和“车辆”等多个版块的APP,内置“热心举报”功能,点击后可出现“儿童拐卖”、“疑似嫌犯”、“老人走失”、“肇事违章”、“遗失招领”和“其他举报”的分类,可通过小视频、拍照和文字进行相关“举报”。这一切的一切,都很“朝阳群众”。

经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的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对外证实,“朝阳群众HD”APP确系朝阳警方开发,希望借此在移动互联网层面上增强“朝阳群众”的影响力。

据了解,谢东、孙兴、苏永康、含笑、满文军、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张默、高虎、尹相杰、王学兵、张博等不法分子都曾受到了正义的朝阳群众举报。

1777.jpg

快评君认为,在没有APP的时代,朝阳群众就具备了通天的情报能力和举报本领,如今借上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小隐隐于市的朝阳群众也走上O2O道路,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厉害了,Word朝阳群众!

预知更多科技新鲜事,敬请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快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