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布局下一个领域很久,车载智能产品也许正在路上

 6899db44e8201b7c2fb2389d42815e8c.jpg

科技先生2月20日讯,近几年,小米手机以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迅速俘获一大批“米粉”们的心。凭借每年6000万到8000万的销量,无庸置疑的成为中国手机市场上的霸主。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和渗透,互联网已经充分浸入人们的生活。

今年以来,各路巨头纷纷进入汽车领域,阿里与上汽合作车联网计划,乐视网也宣布进入汽车领域,腾讯也搞出像路宝盒子等与车生活相关的产品,百度在推像苹果CARPLAY一样的DULIFE车载系统。有人说雷军的目标其实很大,下一个星辰大海可能就是“车联网”。4772a4a270703bce77fc69f05d2019a3.jpg

在此之前,小米就对车很在乎,除了车载充电器之外还出了一款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近日就有媒体爆料小米公司准备发力车载智能硬件,并将于近期强势推出小米车载硬件。

被爆料的企业名称为板牙科技,据悉,板牙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16年3月1日在上海闵行区注册。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科技、汽摩配件等,由此推测,这家公司很可能会推出智能车载类的产品。进入板牙科技的官方网站,虽然暂时还没有任何新品及内容,但是公司主旨已写的非常清楚明了,智能车载。

b51561b26eb30965187a6c49152b8098.jpg

d1ace77ca7173101e284db191fc1ba8d.jpg

 在现今阶段,很多人都知道车载互联网能够改变人们的生活,发展的空间也相当巨大。然而因为车联网技术相对还不成熟,市面上的一些产品难以解决用户的深层次需求。相信小米未来会有更多和车相关的智能设备,小米生态链慢慢的展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享受真的“车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