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新能源

重塑城市出行方式 E客智慧两轮电动车时尚上市

  3月6日,E客电动以“极致·将至“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盛大举行,数百位行业专家、媒体齐聚一堂,见证这一盛举。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备受电动行业及消费者瞩目的E客智慧两轮也正式上市,E1 S售价5299元,E1 PLUS售价5699元。E客智慧两轮的上市将带来强劲的电动出行浪潮,也将进一步重塑城市出行方式。

  2.jpg

(大阳电动科技公司 董事长 王鹏)

  极速·极智·极简 E客智慧两轮重塑城市出行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新贵,此次E客推出的智慧两轮电动车,“极速·极智·极简”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性能,不仅将推动中国高端电动车市场的消费升级趋势,同时给整个行业也带来更多的竞争力。

  极速动力·Ecooter系统成电动车最强音

  一款电动车最为核心的技术即为动力系统部分,作为电动车的引领者,E客智慧两轮抛弃了传统电动车的轮毂电机系统,而是推出全新的Ecooter动力系统,从电机、传动、控制三大部分进行革新。首先,Ecooter动力系统的电机为国内首款中置动力系统,可以轻松实现3000-10000转/分钟的超高转速,采用磁编码器作为位置传感器有效实现加速线性,1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澎湃动力,0-40Km/h加速仅需4.5秒,极速可达85Km/h,Smart和Sport两种动力随意选择,实现极速体验。

  此外,Ecooter动力系统拥有全新架构主控芯片,让控制器对电机运转控制更加精准,实现最大功率3500W,完美解决了传统电动车在速度、动力和传动效率上的不足。

  可以说,E客电动独创的高效节能的电机系统,不但大幅提高了电机的转速和扭矩,而且系统本身稳定性和耐久性也有了很大提升。能够有效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及外部环境,让E客达到其他电动车所无法触及的极速体验。

  极智出行 ·电动车智能化迎合潮流理念

  2017年,越来越多的出行设备上出现了人工智能模块,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对于未来出行的首选工具电动车来言,前行者已然开始布局。

  E客智慧两轮配备了大量智能配置,LED的智能灯光系统具有呼吸功能、丰富的社交功能、远程控制充电、车辆故障自检可检测各部位的运行状况、炫幻的多功能显示仪表、防盗寻车、骑行轨迹查看等人性化高科技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电动车在智能出行领域的缺失,也让消费者的骑行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端APP与电动车友好的人机交互真正让E客智慧两轮成为移动的智能出行交通工具,这将根本改善传统电动车不智能的格局,比如除了车与手机互联之外,自定义颜色的显示面板以及各种提示音效,在骑行与非骑行状态下的人机交互,通过智能导航显示板为骑行者提供导航模块、播放音乐、电子狗等科技配置,也正因为这些智能化模块的增加,让E客智慧两轮彰显属于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3.jpg

  极简设计·简约设计美感打破格局

  在外形方面,E客智慧两轮以简约设计风格,从整体外观造型到内部的细节设计,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前悬吊系统采用飞机起落架同结构铝合金单臂轴心式倒叉,后悬采用和电机一体式铝合金后悬吊,簧下重量更轻,能让轮胎与路面随时紧紧贴合,无论是蜿蜒的山路或拥堵车阵,都能自在遨游。此外,E客智慧两轮,根据人体工程学量身定制,电池仓设计在车身中间底部,有效降低车辆重心完美平衡重量分布。大数据采集最佳人体乘骑舒适性相关数据,保证长时间骑行不疲劳。

  可以说,城市中年轻人的电动车不应当是增添了前置买菜车筐的代步工具,而是可以在职场和校园中疾驰而过的时尚背影。时尚,是一种年轻的认同,而这种认同感就是E客电动想要为每位城市青年打造的专属之美。

  1.jpg

  E客智慧两轮将重塑城市出行潮流方式

  随着中大型城市道路规划的不断发展,人们可使用的交通工具也越来越丰富,街面上不再只有出租车、公交车、地铁和私家车,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短途出行工具也融入到都市交通体系当中。

  从2015年开始,国内的电动摩托市场骤然升温,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常规的电动自行车在不能满足国民的出行体验后,更加智能和舒适的电动摩托,开始逐渐进入了城市中更多的家庭。

  E客电动智慧两轮极简·极智·极速的设计理念,带给城市中的年轻人一种新的出行理念。除了可以与手机互联实现智能化外,更是能在速度方面秒杀绝大多数的电动车产品。对于传统电动车而言,E客电动的极智与极速会让骑行者更加省时省力,而极简的设计风格也更加符合都市青年的时尚审美。

  相信随着E客电动的上市,会对国内的电动车市场引爆一股更加强劲的电动出行浪潮,势必冲击国内第一电动摩托市场。在这个春天,让我们与E客电动一起来场属于青春的极致旅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