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Uber无人驾驶涉嫌抄袭!谷歌母公司申请封杀

edf97cb3448ec2e34bda3523b2b54b64.jpg

   科技先生讯 3月13日消息,虽然无人驾驶汽车还未正式投入商用,但是现在这个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汽车作为这个星球上使用最广泛的交通工具,获得这样的关注度也是理所当然。但是现在Uber的无人驾驶出现大问题了。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驾驶汽车部门Waymo起诉Uber窃取无人驾驶汽车机密技术有了新的进展,上周五Waymo提交给法院的新文件显示,公司寻求通过禁令方式封杀Uber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份最新文件指控Uber无人驾驶汽车使用了从Waymo盗取的文件,而且附带了一份谷歌法医安全工程师加里·布朗(Gary Brown)的证词。

  现在,Waymo现在希望法院发布临时禁令,禁止Uber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测试无人驾驶汽车,并附上一位司法保障工程师加里·布朗的证词。他称,Alphabet前员工安东尼•莱万多斯基确实拷贝了1.4万份有关Waymo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高度机密文件。

  上月就有消息称,布朗的证词指控谷歌前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使用个人笔记本电脑在2015年12月下载了9.7GB与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相关的机密信息。

  布朗称,莱万多斯基的设备在谷歌的系统日志中留下了痕迹,因而很容易追踪。布朗还表示,有证据显示,另外两名谷歌工程师也帮助其下载了这些信息,他们分别是拉杜·拉杜塔(Radu Raduta)和阿米尔·克什萨加(Sameer Kshirsagar)。

  目前,Uber已经否认Waymo的指控,称他们是“毫无根据的指控,只为拖延竞争对手的步伐”。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