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值得期待的新款iPad Pro或将于月底发布

460bcabdb34077b9d0b2f35371ec28c7.jpg52af6c8b1b0a9672f123c247629cb598.jpg

     科技先生讯  每年三月份就到了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的时候。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公司都会提前十天左右发布邀请函。根据外媒报道,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很可能会在3月20日至24日期间召开。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苹果或将在近期发出邀请函。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消息来看,苹果今年将会发布三款iPad Pro分别是7.9寸10.5寸以及12.9寸版本,并且设计上将会采用无边框设计,取消Home键。与此同时,苹果9.7英寸的iPad也将会迎来更新。

  其中7.9英寸版iPad Pro将将会提供四喇叭立体声,配A10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0.5英寸版iPad Pro则搭载A10X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则为700万像素前置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至于12.9英寸版本也同样会配备A10X处理器,拥有7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会拥有4GB内存。

  预计12.9英寸的iPad Pro也会得到升级,而第三款9.7英寸的机型将作为入门级产品取代iPad Air 2。业内还盛传苹果将发布一款128GB的高配版iPhone SE,它的容量是目前最大容量的iPhone SE的两倍。预计新款iPhone SE的其他硬件配置比如处理器或显示屏不会发生变化。

  苹果除了会发布新款iPad,还会推出新一代Apple Pencil,同时苹果计划让Apple Pencil在iPad Pro上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支持更多的应用与功能。先前还有专利暗示,新Apple Pencil或能吸附在iPad上。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