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报道

与爱关怀合并后,内购网又落地了近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4bb866a09ac7fc1c1e693e61c80f8d06.png

科技先生6月2日讯,内购网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近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跟投方为长江商学院创创基金、分众传媒集团等。

而此前,内购网刚刚与爱关怀进行合并,合并后的内购网+爱关怀已拥有5000家会员企业客户、逾百万员工用户,客户中包括腾讯、百度、国航、佰仟金融、软通动力等知名企业。再早的时候,内购网还投资过爱享聚、楼小易两家公司。

据悉,内购网是国内第一个会员制电商,通过以会员为中心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为会员提供尽可能最低价格的高品质商品和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会员更省钱省心地满足生活消费的需要。内购网的主营特色服务是为企业提供员工福利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是互联网+员工福利的典型代表。在2016年1月,内购网获得来自致远软件的A轮融资。

399b72738f4e0616c04fd85a40ee36b2.png

内购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To B产品研发、员工关怀场景下的企业和员工消费模式的拓展。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管理方清控银杏合伙人程鹏表示:“清控银杏非常看好企业服务领域SaaS应用在中国的发展,并已先后投资了社保、商业医疗保险、电子签名、企业安全、财务服务、商业调查等一批企业服务项目。我们看好内购网和爱关怀的综合团队实力,他们这两年已打造了比较坚实的技术和业务基础,和我们基金所投资企业有比较明确的协同机会,未来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爱关怀CEO刘向华曾任蓝凌集团副总裁,此次合并后,蓝凌也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股东,而致远互联早在A轮时就战略投资内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