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区块链-o

物联网2017报告:近5年内将有约5万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物联网正在改变原有的商业,还改变了政府部门的服务与决策,甚至影响着全世界的每一个人的工作与生活。



 

在BI Intelligence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研究人员采访了来自制造业、技术、财经等领域的企业超过500位高层人士,并根据行业现有的市场数据进行分析,旨在预判到2021年物联网应用市场的发展态势。该报告指出:

 

预计到2021年,物联网设备总值将达到225亿美元,是去年总值66亿美元的3.41倍。而在2016年至2021年间,物联网市场也会聚集4.8万亿美元的投资。

 

报告还提到,物联网服务的提供商与用户现聚焦于如何把物联网终端产生的数据盘活,从而能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而基于物联网的大数据挖掘、分析服务,也将是物联网服务市场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友情提示:阅读更多原创科技资讯和科技观察的内容,请移步到极智酱官网或关注同名公众号,看我们的精选内容。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